唯李是易生的峰景

李易峰底线~

《博草》破镜难重圆1

     苏星宇再遇见翟至味是在一个深秋的时候,他穿着一件米色风衣还是像八年前年前那般青春耀眼,就像星星✨突然落在了眼前!

      “苏星宇你还想往哪跑?”翟至味看着眼前长发蓝色连衣裙的苏星宇满是委屈的质问着。苏星宇看着翟至味有些手足无措。“啊啊……”苏星宇想说什么可是想起自己再无法开口的声音有些低沉。

    “妈咪!”苏羽薇看着眼前的大哥哥有些咄咄逼人的欺负妈妈终于看不下去了。“你是谁?”小女孩质问着眼前人。翟至味忧伤的看着小女孩满是颓废,他错过了她七年的成长,以至于父女俩都独立的心碎。翟至味走到小女孩面前蹲下与小女孩平视。“薇薇,我想我们认识一下,你可以喊我爸爸?爹地都行。”翟至味笑的亮眼说到。

     “啊啊……啊啊”苏星宇听到翟至味的话急的不行。(不可以,不可以,我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女儿了)“我好想你,星宇哥!”翟至味突然将苏星宇拥入怀中心酸的说着思念。听到翟至味想念的话语,苏星宇有些迷惑不解,当初明明是这个人不要他的,为什么现在又要说这种话。

    至味看着父女俩住的房子只有满心的心疼,太小了,他初识苏星宇时,苏星宇公寓的厕所都比这里窄小的逼人的空间大上两倍。(不知道你喝什么,我这里只有水,你委屈一下喝点。)苏星宇用手语说到。“喝,只要是你准备的我什么都喝。”至味说到。苏星宇点点头就沉默了。他不知道翟至味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这些年他带着女儿不停搬家,提心吊胆的过日子,没想到还是被找到了,他不知道翟至味这么多年为什么不放过他,事业名声和金钱包括身体他都付出了。

   苏星宇很疲累,这是第一次翟至味对他那么温柔,在一起那一年,苏星宇最恐惧的就是性事,只有疼没有爱的性事对任何人都是噩梦和恐惧,可是他的身体状况根本不适合性事,苏星宇有些懵有些木,那一年不节制的性事和后面差点死在手术台上的被迫变性已经让苏星宇灯尽油枯,能活下去已经是最大的极限了。

评论(1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