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李是易生的峰景

李易峰底线~

自由恋爱2

“你们怎么就在一起了?”易恩看到执和大峰在一起相比马振桓还是要惊讶许多。“怎么,我们就不能在一起?”大峰不甘失落的说到。“你和马马不也在一起。”执也护夫的说到。“那怎么一样,我和Evan不同好不好。”易恩回到。

“在聊什么呢?”彭昱畅牵着熊梓淇的手问到。“你和Dylan终于在一起了,我们在恭喜你啊~”Evan微微一笑的说到。“Evan你和易恩恩只会笑话我是不是。”熊梓淇笑着打了马振桓一下。

邓伦和魏大勋看着那边打成一团的众人还是觉得不可思议。“他们的关系好复杂。”邓伦靠在魏大勋身上说到。“我们不复杂就好~”魏大勋搂着邓伦说到。

本该是个喜庆的热闹的气氛,谁都没能想到硬生生变了气氛。胡一天是在半道碰上白敬亭的,他有些意外梓淇的婚礼,他来干什么。“小白,你怎么来了?”胡一天问到。“有事。”白敬亭回到。

“吃吃,喝喝,乐个开怀~”熊梓淇开心的说到。也许真的结婚了,他有了新娘子该有的态度。“你们吃着,我去下洗手间。”熊梓淇说到。

熊梓淇刚走,胡一天白敬亭就到了。作为宾客的魏大勋本来正在为邓伦夹菜,无意间撇到胡一天和白敬亭二人满脸的笑容禁锢了。

“你们怎么不吃了?”上完厕所回来的熊梓淇问到。“哥!”胡一天喊到。听到这个声音,熊梓淇惊恐的回头就看到了他一直躲避的人。“一……一天。”熊梓淇有些颤栗的喊到。“是我。你连结婚都能不告诉我,熊梓淇,果然还是你最狠。”胡一天冷漠的看着熊梓淇说到。

邓伦看着现在的场面其实最懵逼,也许他的圈子不在这个范围,他真的弄不清此刻的场面,不过小白,白敬亭为什么会来?

“魏大勋……”白敬亭喊到。魏大勋此刻也自身难保。他想把自己缩到白敬亭看不到的地方去。“大勋。”邓伦看着躲避状的大勋渐渐仿佛明白了什么。邓伦又看了一下宁一边熊梓淇那两任前男友的眼神,最重要的还是彭昱畅的眼神。

“胡一天,今天他大喜之日,你这样又何必?”执说到。“呵,我不知道该说你缺心眼还是根本没爱过他,你还真能看着他嫁给别人?”胡一天愤怒的怼到。“那又怎样,今天他大喜的日子,你总该不能来破坏。”吕昀峰也出声到。“呵,最不该说的就是你了吧!”胡一天说到。

胡一天走到易柏辰和林子闳面前看了一眼。“你们就没尝尝他的味道?我咋这不信呢?”胡一天在他们耳边轻轻说到。胡一天说完,易柏辰和林子闳的脸色就变了。

“啪……”熊梓淇扇了胡一天一巴掌。彭昱畅上前拉住了熊梓淇。“别生气,交给我。”彭昱畅握住熊梓淇的手安慰到。听到彭昱畅的话,熊梓淇突然轻松了下来,他是他的依靠。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