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李是易生的峰景

李易峰底线~

那个神!他原来是我自己!1

 电视剧结局太虐了,我需要给郑巴凛一个幸福的人生,要幸福只有自己来帮自己了,所以私设郑巴凛是孙悟空在被玉帝阴了压在五指山内后被分裂彻底一丝已经拥有了自己思维的灵魂体。然后cp其实是成郑!


“呀!小子!醒醒。”悟空看着熟睡的郑巴凛喊到!

“嗯?”郑巴凛缓慢睁开眼睛有些模糊,他死了啊,原来真的不行吗?想做个普通人不行吗,郑巴凛想到。“想什么呢?”悟空看着从教堂捡回来的这个灵魂不耐烦的问着。“嘶……”听到声音,郑巴凛清醒了很多,他抬头看着那个说话傲慢的男人有些发愣。

“哼,有趣,你的眼睛真的有趣啊!”孙悟空看着郑巴凛笑到。这是孙悟空这么多年来看过的最复杂的情绪了,那双眼睛里透过呆滞他看到了怎样的光景。“你好,请问你是?”郑巴凛终于开口问到。“哼,我吗?我是神!”孙悟空漫不经心的倒了杯红酒边喝边说。“神……”郑巴凛缩成一团抱着自己摇了摇头,神从来不曾怜顾过他,神又哪里会出现在自己面前。

“啧啧啧,郑巴凛,你在伤春悲秋个什么,我给你一个愿望实现的机会,那个时候你要把灵魂交给我,想清楚了告诉我,我助你一臂之力。”说完孙悟空消失不见,只留下了震惊的郑巴凛。

郑巴凛在孙悟空走后对着天空看了一整天,其实死了更好不是吗,为什么不干脆灰飞烟灭掉,现在这样到底有什么意思,郑巴凛歪了歪头突然笑的扭曲。

“呀,猴子,你真打算帮他?”牛魔王站在孙悟空身边问到。“魔王嘞,你是没家吗?天天往我这里跑啥?”孙悟空有些烦躁的看着牛魔王。“嘿,你个神经病,我关心你还是我的错了!”牛魔王愤愤不平。“呀,魔王,有这时间你等你的罗刹女回来就好了,我这里也不是什么宝地。”孙悟空说到。

“你为什么要帮我?”郑巴凛在想了一天后问出现的孙悟空。

“听着,因为你的祈求我听到了,我就是神!神就是我,等你完成愿望后,把你的灵魂交给我,不要违诺,不然我不介意灭了你。郑巴凛,你太渺小!斗不过我的。”孙悟空目空一切的低头看着郑巴凛说到。

评论(8)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