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李是易生的峰景

李易峰底线~

自由恋爱1

脑洞突成,才有了这篇文。都是我喜欢的人,内容时间架空。但是有些人物关系依旧维续了现实人物关系。

九月秋季的日子,凉爽宜人,魏大勋和熊梓淇分手了。

“好聚好散,希望你和彭彭幸福美满。”魏大勋看了一眼熊梓淇说到。“你也是啊,你很好,谁嫁给你,那一定是最幸福的人。”熊梓淇喝着一杯热茶说到。

三个月后

魏大勋再见熊梓淇是在综艺节目上,他接到了婚礼的邀请。“来参加婚礼吧~”熊梓淇邀约到。“好啊。”魏大勋点了点头。

“伦伦,陪我去参加婚礼吧!”魏大勋回到公寓时邓伦也同时回到了公寓。“好啊~”邓伦听到了爽快的答应着。“谢谢你~”魏大勋抱着邓伦亲吻了一下脸颊,惹的邓伦一阵脸红。

魏大勋和邓伦的相识比熊梓淇要早,但是邓伦不如熊梓淇勇敢,错过了与魏大勋美好的三年,如果当初勇敢一点,那三年本该是他与大勋的记忆。

彭昱畅与熊梓淇是拍剧过程中认识的,当时的熊梓淇有男朋友吕昀峰,彭昱畅隐藏着爱慕的心思暗恋着他,并且一直装的很好。直到有一天他们突然分手了。他一直天真的以为他有机会了,后来熊梓淇身边又出现了一个赵志伟。

“想什么呢?”熊梓淇把一杯热茶放到彭昱畅面前问到。“在想我们的过去啊~”彭昱畅笑的可爱至极。熊梓淇听到也笑了。

“怎么了?”邓伦看着一直盯着他的魏大勋问到。“我今天才知道伦伦原来这么喜欢我啊~”魏大勋捧着邓伦的脸笑到。“魏大勋……”邓伦无语凝噎的看着魏大勋傻笑。“今天我才发现,我也真的很喜欢伦伦。你不要介意梓淇,我们是好聚好散,我们现在只是兄弟。他有了他最爱的人,我也有了我最爱的人,何其幸福。”魏大勋拉着邓伦的手说到。

婚礼办在了熊梓淇的老家,婚礼那天,除了自己团内的兄弟,大峰和执两任前男友也来了。

“要幸福啊。熊老师。”吕昀峰抱着熊梓淇两眼泛红的祝福着。“你和志伟也要幸福。包子!”熊梓淇回抱着吕昀峰说到。“我和大峰一样,希望你幸福,就是我们最大的祝愿。”赵志伟抱上吕昀峰揽住熊梓淇说到。

“哇哦,这是什么关系?”邓伦和魏大勋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画面。“那两个是他的两任前任。”魏大勋热心的为他介绍着。邓伦睁大了眼睛看着魏大勋满眼的不可置信。“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有些时候错过了就是错过了,珍惜眼前人才是最好的。就像你就是我的眼前人。”魏大勋牵着邓伦说到。

评论(1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