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李是易生的峰景

李易峰底线~

无悔1

天枢新墓,吾王孟章四字,刺痛了仲堃仪的眼睛和神经,他知道,他当初带着赌气恨意成分的转身是导致孟章极速身亡的一击致命。

“我知道,是仲堃仪对不起王上,可是王上,你真的喜欢过仲堃仪嘛?如果喜欢,又怎么舍得让他走。如果不喜欢,又为何……”仲堃仪站在墓前问着。

鬼王宗

元凌看着昏睡的孟章,没有丝毫的波动,其实当初禅位将皇位传给孟章之时元凌就想过天枢在此子手里能走过几数。

“夫人”元凌看着站在门外的鬼厉喊了一声。鬼厉抬头与元凌对视了一眼,同样漠然的眼神。“天枢有此一劫,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他以后追夫人或许难了。”鬼厉走近看着元凌说到。“何意?”元凌一时有些不懂。“痴傻。”鬼厉为孟章把了把脉斜看了元凌一眼只留下了一句话。

五年后

在天权与天璇相隔一处隐秘之地,建起了一座名为枢居的庄寨。

“先生,怎么了?”学生骆珉问到。“碎碎去哪了?”仲堃仪有些疲惫的问到。“少爷被大师兄带去了。”骆珉依时相禀。

仲堃仪听到艮墨池带走了宁为玉只觉得头更痛了,他吩咐艮墨池出仕是因为他知道艮墨池不会甘愿屈居于一个小小的枢居,可是他不该带走宁为玉。

“骆珉,不管你用什么办法,追回碎碎。”仲堃仪脸色有些苍白无力的吩咐到。“是。”骆珉回到。看着仲堃仪病弱的模样,骆珉是又心疼又无力,他除了能为先生办事没有任何办法。

元凌走出房间看到的就是互相对峙的局面。鬼厉正坐在一边喝着桃花酿。“他们这是?”元凌问到。“天性。”鬼厉简短的回答。

“我要回家!到底放不放我走。”宁为玉问到。“在这不好吗,我很喜欢你,陪我不好吗?”孟章反问到。“不好,我想我爹爹。”宁为玉瞪眼说到。孟章无奈的摇摇头坐在了石凳上。

“父皇,父君,我想去看看。”孟章坐了许久说到。“可是他不一定想见你。”鬼厉依旧简短毒舌了一句。“章儿,你想好了?”元凌看了鬼厉一眼无奈的摇了摇头问到。“嗯!”孟章点了点头。

枢居

仲堃仪病了,病的很严重,当初因为他先天与人不同的体质因为一夜荒唐有了后嗣,又未曾喝下子父泉的泉水,独自一人生下宁为玉时难产时用尽了方法,落下了严重的病根,当时生宁为玉时只有骆珉一人陪伴,如果没有骆珉,也许他生下宁为玉便会死。

“先生。怎么办。”骆珉看着昏睡的仲堃仪满眼心疼。他在仲堃仪刚出仕之时便常伴左右为他奔走,他敬重他为老师。

“爹爹。碎碎回来了。”宁为玉回到枢居看到的就是又昏睡的仲堃仪,也许带着记忆,在他睁开眼看到这个世界的第一眼就是生育之恩的仲堃仪。这个男人与他有着不可割舍的羁绊。

“碎碎,王上?……”仲堃仪无力的睁开眼看到宁为玉时身后的孟章也进入他的视线范围。犹如一场梦一般,仲堃仪浑身僵硬……


评论(7)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