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李是易生的峰景

李易峰底线~

【all伦七夕十二时辰·丑时】 蓝眼泪

张小凡✘郝泽宇

九幽阴灵,诸天神魔,以我血躯,奉为牺牲,三生七世,永堕阎罗,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旭凤为了锦觅拼着与那人同归于尽之时,张小凡伤心欲绝情急之下使用了痴情咒,挡下了那人的全力一击,看到安全无异的旭凤,张小凡才安心的闭眼。


张小凡睁开眼睛时看到的就是一片白到极致的雅间,还有凤凰,不,是模样一样的恩人。

“凤凰……”张小凡撑起身子靠近了那个人轻轻喊了一声。“你醒了?”郝泽宇看到张小凡醒过来时突然松了一口气。

张小凡出院时已经离他第一次醒来过了三个月,整整三个月他才把身子养好。这一切都要谢谢恩公。

“住的还习惯吗?”郝泽宇每次没有戏拍就会留在家里陪着他捡回来的(爱人)。“谢谢恩公,不止救了我,还借我留宿之地。”张小凡眼神真诚的看着郝泽宇说到。看着郝泽宇他时常会想起凤凰,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了。

郝泽宇的新戏拍完了,有了一个月的假期。他想了想准备带张小凡出去走走。

“想不想去走走。”郝泽宇坐在张小凡身边问到。“可以吗?”张小凡听到可以出去眼睛变得闪闪发亮。“当然,明天就走。”郝泽宇笑了。“星宇啊……”郝泽宇看到张小凡眼中那是谁的时候突然感觉失去了一切力气。

今天是七夕节的前一天,傍晚时分郝泽宇出去了,张小凡等了他很久。“星宇,那是谁,恩公眼里的痛苦是因为他吗?”张小凡回想起早上郝泽宇的眼睛,那双眼睛里满是痛苦。

“星宇,我好想你,明天是你的日子,本应该好好陪你的,可是答应了一个人,要带他到处走走,我……我不能失约,星宇啊,对不起。”郝泽宇靠着墓碑,看到上面笑的灿烂的苏星宇,泪流满面。

一夜过的似乎特别快,转眼到了8月7号。今天是苏星宇的忌日,第一次,七夕节的节日是星宇的忌日。也是人们每年都要过的七夕节。七夕节往年是郝泽宇最痛苦最讨厌的节日,今年好像没有那么排斥了。

“这里是?”张小凡第一次看到这个对他来说太过陌生的世界。这里的人穿着打扮太过奇怪。“这是未来的世界,对你来说的未来世界。”郝泽宇笑着说到。“哦,我知道了。”张小凡点了点头。心里却了然于心,他知道这是未来,只是没有他而已。

“出来了,什么都不要想,跟着我就好!”郝泽宇牵起张小凡的手问到。“听小宇的。”张小凡看着郝泽宇第一次喊了他的名字。郝泽宇听到第一次开心的不行。

“哇,这里的食物竟是如此美味。”张小凡吃着混沌开心的说到。“好吃就多吃点。”郝泽宇说到。“下次,我做给小宇吃啊。”张小凡抬头眼睛亮亮的看着郝泽宇说到。“好啊。”郝泽宇应到。

七夕节的晚上总是比白天热闹,张小凡看到了许多情侣。他们无忧无虑的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没有顾忌也没有阻扰。

“真美好的世界,如果我真的能存在这个世界多好。短短一段时间,我好像已经真的离不开你了。”张小凡看着郝泽宇的背影湿了眼眶的喃喃自语着。张小凡低头的一瞬间郝泽宇回过头看到了流泪的张小凡,他突然很心慌。

“七夕节快乐,小凡,你闭眼!”听到郝泽宇的话,张小凡听话的闭上了眼睛。

“唔……”感受到嘴唇上的柔软温度,张小凡瞬间睁开了眼睛。眼前是一张鬼斧雕刻的绝美容颜。他的心突然悸动起来。感受着这个吻,张小凡反客为主抱着郝泽宇加深了这个吻。

仿佛天长地久又好像只有一瞬,张小凡放开了郝泽宇。他抚上郝泽宇绝美的容颜摸了摸。“小宇,乞巧节快乐啊。送给你!”张小凡放下手从怀中掏出一根翎羽放到郝泽宇手上。

郝泽宇看到手上的金色翎羽有些发愣。这根羽毛好深熟悉。“寰谛凤翎么……”郝泽宇脱口而出的话语不止张小凡愣住,连郝泽宇自己也一样。他为什么会知道这个东西的名字?

“嗯,寰谛凤翎。应该是物归原主。这才是我要送你的。”张小凡又从怀中拿出一条手链戴在郝泽宇手上。郝泽宇没见过这种手链,但是样子特别好看。

“尝尝!”张小凡从厨房端出一碗混沌,看着就很有食欲的模样。“好啊。”郝泽宇迫不及待的就想尝尝(爱人)的手艺了。等到真的吃到嘴里,郝泽宇才知道他做的有多好吃。“怎么样?”张小凡问到。“非常好吃。”郝泽宇笑着回答。

郝泽宇洗澡去了,张小凡呆坐在窗前发愣。他没时间了。他处处装作不知的模样只是为了让郝泽宇放心。“凤凰……”张小凡看着窗外下起的小雨再一次喊了旭凤的名字。曾经旭凤眼里只有锦觅,看不到他的存在,他迷失于荒漠时曾在一处为满月井的井里看到了今时今日的一切。这只是一场梦。梦醒那一刻,便是他灰飞烟灭之时。

郝泽宇盯着看了张小凡许久,他没有上前打扰他,只是不知为何心里慌乱不已。凤凰,他是谁?

十二点一过,七夕也过去了,张小凡的时间也到了,张小凡回头看到郝泽宇眼睛亮了亮。是时候该告别了。

“郝泽宇!你记住,我叫张小凡,不是苏星宇。哪怕我们如此相似我也只是张小凡,苏星宇也不是我。”因为未来没有我……

“张小凡,我从来没有把你和苏星宇认错。相信我,小凡,我是爱苏星宇的,我不想骗你。可是此时此刻,郝泽宇爱的是张小凡”我的未来需要你……

铛……铛……铛……

“拿好,我要的答案已经得到。小宇,忘了我!”张小凡没有哭却流泪了,郝泽宇此时才看清,他的眼泪竟是蓝色的,像珍珠一般。

“这是什么?”郝泽宇看着瓶中的小半瓶蓝色的液体问到。“蓝眼泪。”为你而流的蓝眼泪……

嘀嘀嘀……

“医生,病人有反应了。”小护士看到机器的响声便去喊医生了。

郝泽宇睁开眼睛的时候有些迷茫,想了许久才想起来这是哪里,是医院,一年前他拍戏出了事故,本该死亡的命运,却在他打碎了身上一直带着的一瓶蓝眼泪发生了逆转,他只是沉睡了,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郝大明星在想什么呢?”助理福子看着发呆的郝泽宇问到。郝泽宇在医院睡了一年,一个月前才出院,现在就迫不及待开工了,有时候她都想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拼。

“蓝眼泪是什么?”郝泽宇抬头看着福子问到。

“蓝眼泪是什么?那不就是蓝眼泪。”福子指着郝泽宇手上的手链说到。

“你手链上这朵花就叫蓝眼泪。”福子说到。“所以为什么叫蓝眼泪?”郝泽宇又问到。“不知道,我记忆里这就是蓝眼泪。”福子也感觉哪里不对。

郝泽宇闭上眼睛,心里空洞洞的。蓝眼泪三个字他记得很清楚,他甚至能看到那是一双很漂亮的眼睛在哭,一颗一颗的眼泪是蓝色的,这就是蓝眼泪的由来,可是睁开眼睛,他只记得蓝眼泪三个字。其他的一无所有……

天魔战场

旭凤看着张小凡为他挡下的一切,双目欲裂,所有记忆在此刻突然闪现,记忆里那是一个未知的世界,他叫做郝泽宇,他在那里遇到了苏星宇,那是张小凡的一片碎片,他在未知的世界里为了收集张小凡的碎片,化生了一个又一个人,好不容易收集到最后一片时,小凡出现了。

“不要,不要……”旭凤被脑袋里的记忆折磨的特别痛苦,现在记起来有什么用,一切都没了没了……

看着张小凡的遗体星化,一条手链落在旭凤面前,手链上的伤心花点缀着一颗蓝色的眼泪。旭凤把手链捧在胸口不停的重复着蓝眼泪三个字。未曾注意到那颗眼泪渗进了胸口心脏的位置。


蓝色眼泪我瞎设定的,看看就好。😂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