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李是易生的峰景

李易峰底线~

一家四口2

“黎簇?”邬童在等爸爸下班期间看到了学弟黎簇陪着什么人!“学长!”听到邬童的喊声,黎簇回头就看到了高一级的学长邬童。随着黎簇回头的还有那个叔叔,直到这时邬童才看清楚那是大明星苏星宇。

“你们聊聊,我等你。”苏星宇拍了拍黎簇的手走开了。“黎簇,你怎么会在这里?”邬童看着他问到!“我爸爸病了,我陪他来看病。”黎簇平静的回到。“原来那么闪耀的大明星苏星宇是你的父亲啊。”邬童还是有些意外的感叹到,声音里带了一丝自己都不自知的开心。

黎簇歪着头看了看邬童。他其实在医院多次看到过邬童。只是他没有上前去打扰。“你爹地呢?”黎簇突然问到!“啊……?他没来,我是偷偷来的。”邬童愣了一下才回到。“你爸爸是医生?”黎簇问到。“嗯,他是医生,像天使一般俊美的人。可是最近他变得不正常了。”邬童看着黎簇回答到有些失落的底下了头。

“没事,你爸爸也许只是因为想你好。我走了,学长”黎簇上前抱了抱邬童便去父亲身边了。邬童看着黎簇搀扶着苏星宇离开似乎想到了什么不自觉的笑了笑。

林皓下班看到等着的儿子感觉一身的疲累都消除了。“童童,走吧!”林皓走到邬童身边说到。“爸,很累吧!”邬童看着爸爸有些疲劳的眼神问到。“有你在,有你爹地在,我不累。”林皓笑着说到。

苏星宇一病就是半年,当初为了老婆孩子,苏星宇不敢病不敢累,就怕自己让父子俩担心。现在病来如山倒,一病就是半年。黎簇看着生病的父亲彻底爆发了心底的暴戾。“啧啧啧,为什么,他不在了我还在啊,为什么他不在了你就觉得天塌了?我不能给你安全感吗?爸爸,你为什么非要这样不可!”黎簇俯身在苏星宇耳侧问到。

“阿簇,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苏星宇睁开眼睛看着黎簇问到!“爸爸,我当然知道。”黎簇坐在床边看着苏星宇回到。苏星宇看着这样的儿子突然发现是不是自己真的错了,黎簇说的没错,柏海是不在了,可是还有黎簇,这个他和柏海最爱的儿子还要他照顾。

邬童回到紫檀公寓时,邵芃橙正坐在沙发上发呆。听到开门声他看了邬童一眼又看着窗外发呆。“爹地,对不起!”看着邵芃橙的模样,邬童不自觉的就道起了歉。“嗯?为什么对不起?你们是父子,相见不是很正常嘛?”邵芃橙拉着邬童坐下说到。邬童看着邵芃橙愣了愣突然笑了。

咖啡厅里,邵芃橙和林皓坐着喝咖啡,似乎是气氛太冷清。邵芃橙终于开口问了。“你什么时候接我回家?”邵芃橙看着林皓问到。“在等等,忙过这个星期,我就有假了,我带着你和儿子去爬山好不好?”林皓抚上邵芃橙的手温柔到。“好啊,说话算话啊。”邵芃橙笑着说到。林皓看着邵芃橙开心的样子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