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李是易生的峰景

李易峰底线~

龙情与凤爱(上)

私设润玉和旭凤没有直接的血缘关系但是有血脉关系!当荼姚不在是恶女。润玉和旭凤就能和谐美满!


荼姚是凤凰一族的天之骄女,她很聪慧也很残忍,一旦爱上一人便至死不渝!如今的天帝太微是极爱她的,弑兄囚父都只是因为这个她曾经的嫂嫂现在的天后。可是后来太微知道无论如何都无法打动她的心便爱极生恨的疏离了她!直到三百年后他从洞庭湖畔带回来他的长子,荼姚才终于放下心神安心诞子!

“旭儿,母神跟你说了多少遍不要靠近润玉!”紫方云宫里荼姚有些头疼的责备着还是小团子的旭凤!这个她费尽心血才诞下的孩子!“可是兄长很孤单的母神,为什么就不能靠近兄长呢!”还是幼子的旭凤不明白母神为何不让他与兄长亲近!“他是天帝的孩子与你不同,母神怕你受伤!”看着可爱的旭凤,荼姚却不知道该怎么告知他和润玉的不同!“不会的母神,我和兄长会好好的,不会让母神担心的!”旭凤以为母神是怕自己与兄长兄弟阋墙。“旭儿!唉……”看着旭凤倔强的模样荼姚只是抱着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母神又说你了?”看着跑来璇玑宫的旭凤润玉开口便是关心的问候!“兄长,你放心,我不会离开你的!母神只是担心我们罢了!”旭凤不敢实话实说只能安慰润玉!“旭凤,有你真好,兄长很幸福!”看着旭凤可爱的模样,润玉的心也软到不行!旭凤是他看着出生长大的,除了荼姚就属他和旭凤在一起的时间最长,不论是人是仙还是神一旦有了眷念的温暖是不会轻易放手的!“旭凤也是!有兄长真好!”抱着润玉闻着润玉身上的清香旭凤很开心!

时间飞逝似乎在眨眼之间,润玉在太微的示意下领了披星布夜一职被封为夜神,漫漫长夜星河为伴,在天界看来看似天帝太微不重视润玉,然而只有荼姚知道这是太微为了保护润玉罢了!旭凤则被太微封为火神一职执掌五方天兵天将征战妖魔两界守护天界的和平。得“战神”称号。幸而旭凤也未曾辜负战神一名,倒是胜战连连!

“陛下,请撤了旭凤战神一职!如此重任他不合适!”看着满身伤疤的旭凤,荼姚终于忍不住的去见了太微!“天后这是何意?旭凤乃本座(嫡子),总要有赫赫功绩才能彰显他嫡子的能力,才能在本座鸿蒙后登天帝一位不是?”太微看着许久不曾见的荼姚满口讽刺!“你……陛下授旭凤执掌五方天兵的用意无非就是想除掉旭凤而又不显得陛下心狠手辣,那么我大可以告诉陛下,旭凤是从我肚子里钻出来,我的儿子我护。陛下逼急了,我就母子与你同归于尽!”荼姚也不愿与太微多逞口舌之争。说了自己的来意便回紫方云宫闭门不出!

“兄长,兄长!我回来了!”刚刚打完胜仗的旭凤第一时间便是璇玑宫里向润玉报喜!“慢点!”听到旭凤老远的喊声,润玉便在门前相迎!“旭凤!值得吗?”润玉拉旭凤坐下脱掉旭凤衣服为他疗伤时看着满身伤疤满眼心疼!“值得!为了兄长一切都是值得的!以后你是君我是臣我总要学着适应的!”听到润玉的话,旭凤看着润玉说着自己内心的想法!“可你才是嫡子,那位置是你的!”润玉抬头看着旭凤郑重到!“哥!别自欺欺人了!不说我这性子不适合那个位置,就是适合我也没资格,我知道天帝授我这职位何意,可我接了不为别人,只是为了母神还有你润玉!”旭凤看着润玉的眼睛诉说了自己真实的想法!

“对了,我抽空去了一趟花界,看到了你可人的未婚妻,倒是匹配的上你!等你登上天帝之位她应当的起天后一职!你们未来的孩子模样必定是像兄长这般俊美无双!”旭凤想起锦觅便告知润玉!“胡闹,旭凤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这个父帝自作主张的婚约我不会认的!”润玉听到旭凤要把他推给一个不认识的女人就怒极!“兄长!你又在说气话了!她能帮你!”看到润玉生气了,旭凤握住润玉的手小心翼翼的平抚到!“什么?”润玉不解的看着旭凤!“她单纯善良,只要让她爱上你娶了她,你坐上天帝之位的那天就后枕无忧了!”旭凤看着润玉劝慰到!

“旭凤,你到底在瞎想什么?”润玉听到旭凤说的脸色越来越黑!“润玉,你要看清现实!我在帮你!只要她爱上你娶了她,她就会一心一意帮你,她背后的花界还有水神风神也是你这边的!我会为你征战护天界安和!”旭凤也倔强的不行!“兄长你……”润玉实在不想听到旭凤胡言乱语只好打晕他帮他疗伤上药让他先好好睡一觉在说!“旭儿,你当真知道润玉想要什么吗?”润玉看着沉睡的旭凤喃喃自语的像在问旭凤也像问自己!眼中是化不开的情浓之意!


评论(2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