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李是易生的峰景

李易峰底线~

追爱万年12

宿醉的后果是李云恺没想到的,这一睡就睡了三天才清醒,想到霜花的婚事还没有对外人说明白,李云恺只能立马去解决!刚出卧室就看到父母和大姐坐着在说话!他大姐回来了!!!

“姐,你怎么回来了?”看到大姐李鎏英是李云恺最头疼的,他不怕别人但是他姐李鎏英是最怕的!“李云恺,你长本事了啊!我不回来你就要瞒着我了是不是?宿醉,谁给你的胆子?你的身体你不要了是不是?”鎏英看着自己的亲弟弟云恺就是一顿责备。“姐,那是特殊情况,你不让我喝酒,除了应酬需要的时候我真的没有乱饮酒,这次是意外!”云恺听到他姐的话老老实实说了自己的原因!“好了,姐不怪你了,只是饮酒总归对身体不好,以后不能这样了!”鎏英看到云恺的模样只能嘱咐下不为例!

“遭了遭了,霜花的婚事我还没解决呢!”想到霜花的事李云恺有些焦急!“好了好了,等你想起来人家姑娘的清白就全毁了!我和你爸已经安排妥当了!”荼姚看到儿子焦急的样子终于开口安抚了!“啊!谢谢妈妈,你和爸爸不怪我吗?”云恺听到妈妈的话反问到!“我和你妈知道你什么性子,你有不对,那姑娘也有不对的地方!”李廉晁听到儿子的疑问倒是替妻子回答了!“谢谢爸!你最好了~”看到爸爸的解答李云恺高兴的在爸爸脸颊亲了一口表示感谢!

润玉失魂落魄的回了柏海的公寓才发现柏海正坐在沙发上!心里一阵惊悸。“小海?你怎么坐这了!”看到柏海安静的模样润玉有些不安!“哥……不润玉,我看到了,你去了那个人家里!亲眼看到你抱着他哭了!更让人震惊的是他和我那么相似的容颜,你知道我看到的时候有多恐慌。”柏海回想着他偷偷跟着润玉所发现的一切都让人喘不过气!“小海,不是你想的那样的,不是!”润玉蹲在柏海面前看着柏海通红的双眼就知道这小傻子哭了多久!

“可是,可是……”柏海想反驳什么却感觉毫无力气!“润玉爱柏海是不容置疑的!你明白吗小海!”润玉握住柏海的手认真的说到!“真……真的吗?”柏海有些恍惚的抓着润玉的双手问到!“唔……唔唔……”柏海睁大的眼睛看着润玉吻上自己终是放松了神经沉溺在这个说不出感觉的吻中!没有犹豫没有欺骗,这是柏海从中获取到的信息!润玉是爱他的,是他患得患失出笑话了!“相信了?”润玉放开柏海看到柏海羞红了的脸倒是笑了。“那那个人是……是怎么回事?”柏海想到看到的那个和自己相似的人问了问润玉!

“小傻子,他是律师,那天是他的婚事被取消了所以心情不好,我才陪他一饮的,又因为我怕他出事我才照顾了一下!我爱的是你!”看到柏海的疑问,润玉倒是诚实回答了,只是他爱柏海,那么李云恺算什么?他在心里如此问到自己!“嗯!是我狭隘了!我怎么会认为你爱上别人了呢!哥!对不起!”柏海将身体靠在润玉怀里道歉到!

一生一世一双人,只羡鸳鸯不羡仙!经过了这么多年润玉才最终体会到这两句话有多难实现!旭儿我想你了!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