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李是易生的峰景

李易峰底线~

古墓钟情5

萧策一病这病了半年才好,杨过看着脆弱的萧策却觉得自己做错了,他不该与萧策提出古墓的事情,如果不是他,他的师父,他的天,他的爱人也不会如此难过与伤神伤身。经过修养,萧策也想明白了,杨过开心幸福自己才会开心幸福!他愿意为了杨过放弃自己的坚持!

“过儿,我已经好了,不必再次多留了!我们出发去你想去的地方!”想清一切的萧策唤来杨过觉得可以走了!“师父!你……你说什么?”听到萧策的话杨过大感震惊和不可置信!“怎么又喊起我师父了呢?怎么不唤我策儿了呢?我觉得策儿很好听啊!”看着杨过有些傻气的模样,萧策倒是全身轻松的笑了!“策……策儿,你不怪我?都是因为我才把你伤成这样!是我错了!”杨过看着毫不在意的萧策却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当场泪如雨下!“哭吧!哭吧!这些日子你也承受了很多,哭过了就好了!”看着杨过大哭的模样,萧策抱着他出言安慰,杨过其实也还是孩子!

经过两个人的坦言相知,杨过本想陪萧策重回古墓,萧策却阻止了!“过儿,古墓太过呆闷无趣,你不适合那里,不用压抑自己,我们就去你想去的地方,过儿去哪,萧策奉命相陪!”看着杨过,萧策说出了自己的决定!“可是策儿,你会开心吗?”看着萧策,杨过不确定的问到!“没遇到你之前,我不会觉得古墓不好,这些年你占据了我一切,生活里,修炼里,眼里,心里,全部都是你!我才发现萧策已经离不开杨过了!我也曾想过,如果萧策离开了杨过会是什么样!后来就是你看到的模样,萧策也许就一病不起了吧!”萧策看着杨过没有虽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所说的话语却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说明白一切,他们告别圣女锦觅启程打算去杨过家乡,一路上走走停停,萧策看着四方天地,也明白了徒弟杨过,师兄燕洵为什么如此向往这方天地,古墓外的世界的确很精彩绚烂!“我终于明白,为何师兄和过儿如此向往这方天地了,相比古墓内,这四方天地的确要耀眼绚烂精彩绝伦!”看着人来人往的热闹街景萧策真心实意的感慨着!“一方小院,几间住房,前院种一片花树,后院就瓜果蔬菜一片!再养上几只家禽,策儿,以后我给策儿这般生活可好~”杨过看着萧策诉说着自己想许给萧策的未来,眼里是掩饰不了的喜悦!“好~只要和过儿在一起,什么都好~”看着杨过开心的模样,萧策也感到喜悦!其实只要有杨过,其他的萧策一点也不在乎!

一生一世一双人,只羡鸳鸯不羡仙!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