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李是易生的峰景

李易峰底线~

追爱万年9

随着云恺的婚期将近,润玉无奈去花界找了锦觅,如果不是因为霜花,润玉本想永不踏入花界这个地方,可是为了旭凤他不得不来!要确保一个完整的旭凤回来他一定要先保证柏海和云恺都安全无异!

在花界闭门思过的锦觅不似从前开朗,海棠芳主看着这样的锦觅一阵心疼,她知道主上万年前终是做错了!“锦觅,天帝来了,你要不要见他?”海棠想起不请自来的天帝心里不是滋味!“小鱼仙倌?他来了?我去见他!”听到润玉来了,锦觅立马去见客了!“你怎么来了?是凤凰有什么事吗?”看到润玉,锦觅心头一顿,她怕凤凰出了事!“不是,不过也和旭凤有关,锦觅仙子,我找到霜花了!”看到匆忙赶来的锦觅,润玉知道她和霜花哪怕是同一人也终是不同的!“霜花?你见到霜花了?她在哪里?我找了很久怎么都找不到她!”锦觅听到润玉说霜花,一双寂静般的眼睛终于有了神采!

“我知道她在哪里,可是锦觅仙子,她现在很疯狂,我怕你也不一定能控制住她。”想到霜花的模样,润玉为锦觅感到一阵忧心!“此话何说?”听到润玉的话锦觅疑惑了!“我找到了旭凤的那一魂一魄,可是霜花不肯放手,锦觅你知道的,旭凤对我来说很珍贵,他不能受到一点点伤害,我不是惧怕霜花,我是怕她失去理智伤害到旭凤!”润玉因为旭凤的事情也逐渐冷静不了!“不会的,小鱼仙倌,霜花那么爱凤凰,哪怕自己受伤她也不会伤害凤凰的!”不知是不是身为一体的原因,她感觉到霜花并不会伤害凤凰!“呵呵哈哈哈,锦觅你果然和霜花不同,相比之下,你竟然如此痴傻!她不得不说智慧过人啊!”看到为霜花辩解的锦觅,润玉感到头疼!

“话我言尽于此,想不想旭凤完整的回来就看锦觅仙子你的抉择了,本座还有事先走了!”身处花界润玉是一刻都不想多呆,说完事情便匆忙离开~“哥,你最近怎么这么忙啊!我有时候都见不到你的人了!”看到开门的人柏海便冲上去抱住问到最近不见踪影的事情!“对不起小海,哥哥最近有点事,冷落了我的小海,等忙完了,哥哥一定好好陪陪小海!”刚打开门就看到柏海冲进自己怀抱,环抱住柏海闻着柏海身上清新的味道,润玉一阵软语的道歉!心里却暖洋洋的,这是他的旭儿!“哥,不要哥道歉,哥又没做错什么!”抬头看着润玉柏海难得的撒了一次娇。

感觉到润玉满腔爱意从眼睛从心里溢出来,像火一样包围住柏海使得柏海逃无可逃的害羞脸红,润玉看着这样的柏海轻身吻住了柏海的唇,随着两人的唾液相交润玉却觉得柏海好似天界的甘露般甜蜜,让人欲罢不能。也坚定了润玉想找回完整旭凤的心,他的凤凰还是适合凤飞九天自由翱翔!旭儿,兄长此生愿你无忧,花开自由~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