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李是易生的峰景

李易峰底线~

追爱万年11

李云恺发誓他短短二十几年的人生里,从来没有喝到断片断的如此彻底的一天,论他怎么想都想不起昨天醉酒发生的事,除了他记得润玉哭了,哭的让人心疼,其他的就没印象!还有和霜花的婚事他记得一清二楚!霜花的姐姐锦觅到来倒是彻底打醒了李云恺,霜花有未婚夫的,他不能做小人!他得与霜花说清楚。

“你昨天喝那么多,真的把我吓到了!李云恺你不要命了是不是!”正在发呆的李云恺听到润玉的声音瞬间错愕!“润……润玉,你怎么在这?”四处看了看的确是自己的小公寓,但是润玉怎么在这里。“你喝成这个样子,我放心不下,我要是走了,出了什么事谁能帮你?”润玉看到一脸呆滞的云恺也不忍责怪!“呃!谢……谢谢你!让你劳累了!”听到润玉关系的话语李云恺倒是难得的脸红了!“润玉兄,你不回家吗?你家里还有等你的人啊!你守着一个陌生人忽略了心上人会伤了他的心的!”李云恺想到那个和自己相似的男人因而出言提醒润玉!

“你认识柏海?”听到云恺提到柏海倒是让润玉大感意外!“你也知道做律师难免有帮当事人查询的时候,我也是无意中知道的,感觉其实很奇妙,第一次看到你爱人照片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他是你爱人,只为我们长得如此相似而震惊,随着帮当事人调查的越多,也知道了你们的关系!你很爱他~”李云恺听到润玉的疑问倒是一清二楚的坦白了!“是,我很爱他!我没想到你竟然知道他!我……”润玉看着云恺说的突然打乱了他一切的计划,他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样很好啊!一生一世一双人,只羡鸳鸯不羡仙!还好现在是文明科技时代了,如果放到遥远的古时候,两个人想相守都很难啊!希望你们地久天长幸福美满!”李云恺看着润玉真心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因为霜花的事情还没解决,云恺看着陷入沉思的润玉又不好打扰他,只能留下信息后独自去霜花家!“云恺,你来啦!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看到是李云恺霜花终于控制不住的泪崩了!“双儿,对不起!是我的错。”抱着扑到自己怀中的霜花云恺满腹言语却无法言说,只有对不起三字能表达他的歉意!“不,不怪你,你来了就好,你来了就好!”霜花牢牢的抱着云恺不放手的重复着话语!“可是,双儿,我们不能这样下去,是我昏了头才会做出如此惭愧的事情!我没想到你没想到你的家人会怎么办,是我的不对!我们该解决问题!”虽然对不起霜花,可是事情终究要解决!

无论霜花怎样哀求,云恺却铁了心要断掉这段言不正民不顺的爱情!“你高兴了?你开心?锦觅,你自己找不到你的旭凤为什么非要毁了我的幸福!”眼睁睁看着云恺走掉,霜花有难过有不甘却不想伤害云恺,只能对着锦觅发泄!“霜花,这本来就是你偷的幸福,现在回归正位不好吗?在陷下去,你会更痛苦!”看着这样的霜花锦觅也难过不已!

婚是结不成了,云恺只能取消婚礼,还有回家见父母,本来因为醉酒的头疼更痛了!“妈?我好累啊!头也要痛的爆炸!”看到开门的母亲,云恺终于卸下一切的坚强!“云恺,云恺!他爸快来帮忙!”看着晕在自己怀里的儿子,荼姚一时间心慌意乱的!“阿姚,你也先别慌先把他送回房躺着,我叫医生过来!”廉晁有条不乱的把儿子抱到床上躺着还要安慰妻子不要担心!“少爷只是饮酒过度导致的后遗症,多休息一下就好!董事长不用担心!”家庭医生看过云恺给了荼姚和廉晁一颗安心丸就离开了!看着昏睡的云恺,荼姚和廉晁两夫妻只能无可奈何的低声叹气!


评论(1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