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李是易生的峰景

李易峰底线~

追爱万年10

因为润玉的告知锦觅思考再三决定去见一下霜花,毕竟是自己的半身,她不能不管,告别海棠芳主锦觅在霜花和李云恺结婚的前一天找到了霜花,在看到霜花明亮的笑颜时锦觅有一瞬间的恍惚,何曾几时她也这般笑过期待过嫁给一个人的模样,再回想已然模糊不清!

“霜花!”看到霜花和李云恺的幸福的模样,锦觅不忍却还是喊了她!“啊!……”霜花的笑容凝固在看到锦觅的一刻!“哎?双儿,她是?是你的双胞胎姐妹吗?”李云恺听到有人喊霜花也跟着看过来,在看到锦觅的时候是很惊讶的!“是,我是她的姐姐,我叫锦觅!你就是云恺吗?”看到云恺的疑问,锦觅在霜花开口前回答了云恺,虽然骗了他!“欢迎姐姐,既然来了就请参加我和双儿明天的婚礼吧!”云恺倒是很开心的邀请锦觅参加自己的婚礼!“抱歉,霜花不能嫁给你,她还有未婚夫!”锦觅看着云恺开心的样子却只能对不起他。

“锦觅,你欺人太甚!”听到锦觅要毁她幸福,霜花终是愤怒了!“霜花,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吗?你毁了自己不要紧,可是不应该把无辜的人牵扯进来!”锦觅看着霜花提醒到,即是劝她也是劝自己!“要你多管闲事,有这个时间你还不如去劝劝多管闲事的润玉为好,他抢了你的旭凤,你怎么能忍的了!”看着锦觅一副圣女模样,霜花却是雪上加霜的讽刺着!“霜花,我和你不一样,他不是我的旭凤,我不能去抢,于情于理是我对不起他,也是我对不起你,但是霜花别错下去了!”锦觅听着霜花的讽刺嘲笑,却只为霜花心疼,是她对不起她!

李云恺在一旁看到锦觅霜花姐妹俩互相争吵相阻止却插不了手,经过锦觅的提醒李云恺才醒悟过来,是啊!霜花是逃婚的,他怎么就被霜花愿意嫁给他的喜悦冲昏了头脑呢!“云恺!云恺”被润玉带到酒吧时云恺一头雾水的有点懵。“润玉兄,你怎么会在这?还把我带来酒吧?啊呀,锦觅和霜花姐妹俩还在吵架呢!”云恺想到锦觅霜花姐妹俩担忧的不行,就怕她们打起来!“不用担心她们,她们姐妹会好的!”润玉看到云恺担心的模样却觉得很可爱。

润玉陪了柏海几天,因为想到云恺要结婚还是放心不下就来看看云恺,不曾想锦觅还是听他的来找霜花了,在一旁围观全程的润玉却觉得这是一个从新俘获云恺身心的好机会!“别烦恼了,喝点酒释放一下心情,让她们姐妹好好谈谈,你呢等明天好了再解决现在的问题。我陪你喝!”润玉让酒吧服务员上了一打啤酒。“好,好吧!谢谢!”看着润玉边说边对着自己笑的模样,云恺未喝却先醉了,这个人还是笑起来最好看。

这天晚上云恺放纵自己喝了很多酒,却不知道为什么,在醉意深处他本该想到的是霜花才对,然而却没有霜花一丝一毫的影子,只有一个一袭白衣的仙人。“旭凤,旭儿过来!”白衣仙人转身笑靥如花对着云恺伸出手嘴里喊着旭凤!“兄……兄长!哥~”云恺也伸手像白衣仙人走去嘴里喊着哥哥。脑海里却在想旭凤这个名字好深熟悉,旭凤是谁?润玉看着喝醉的云恺,正想着带人回去,在听到云恺梦呓中的兄长和哥三个字却忽然泪流满面。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