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李是易生的峰景

李易峰底线~

追爱万年8

柏海最近公司事情没什么大事就休假了,可是却发现润玉有些心不在焉的,他以为润玉是累了心疼的不行,想和润玉出去旅游旅游放松心情!可是润玉却因为李云恺的事情感觉焦头烂额的!

“这个样子好看吗?”莫宇市里霜花一身洁白的婚纱明艳动人,看的李云恺有那么一瞬的晃神。“好看啊!双儿,真的愿意嫁给我吗?”李云恺看着一袭婚纱的霜花问到!“当然咯,云恺哥哥,双儿这辈子唯你是我此生想嫁之人,换作了旁人,双儿宁愿此生不嫁!此心天地可鉴。”霜花看着李云恺的眼睛郑重的许下誓言!“双儿,我……”李云恺正准备说什么就听到了润玉的声音!“云恺!”润玉突然的到访。“润玉?你怎么会在这?”看到润玉的出现李云恺着实有些惊讶!

“我是来找你的!”看到一身白西服的李云恺让润玉觉得刺眼胸闷。“找我?找我有事吗?”听到润玉是找自己的更惊讶了!“云恺这是?”润玉答非所问的问了李云恺一句!“啊!我下个星期要结婚了,润玉兄既然来了不如喝了我和太太的喜酒在走啊!”听到润玉的问题李云恺倒是大方的相告顺便邀请润玉参加自己的婚礼!“太太?二位不是还没办婚礼吗?”听到李云恺称呼霜花太太润玉心里很不舒服~“啊!提前熟悉熟悉!哈哈哈!”听到润玉的疑问云恺不禁失笑出声!“熟悉熟悉,嗯哼?那你答应我的事呢?云恺!哦我还有事先走了!”听到李云恺的话润玉是极度愤怒的,这种感觉说不出来!只能先撤退。

润玉在皇家诱惑婚纱店外的品名咖啡店里等了将近十分钟果然看到了霜花那个疑心病极重的女人!“润玉,你究竟在玩什么花样?”看到润玉这个定时炸弹霜花开门见山的直问到!“他虽然现在叫李云恺,可是他也是旭凤的一部分,同理你虽然叫霜花也是锦觅的一部分,这是避免不了的!所以锦觅仙子想从我手上带走旭凤可能吗?”看着霜花满面愤怒的模样润玉也直接说了自己的想法!“润玉,你已经有了柏海了,为什么还不放过云恺?我明明只有云恺了!”看到润玉严肃的模样霜花一阵心悸,在她还在锦觅身体里时润玉恐怖的模样她是见过的!

“因为柏海和云恺都是旭凤,也都是我所爱之人,放手所爱?你都办不到你觉得我能办到?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你也知道不是吗?锦觅仙子!”润玉看着逐渐崩溃的霜花内心却趋于平静,她虽然是锦觅却也不是锦觅,相比于锦觅,霜花只是个平常的女人!“呵呵 所爱?那我呢!我呢,当初他那么爱你不是你践踏了他的真心吗?是你把他伤的遍体鳞伤的,你怎么有资格说爱他?在用爱他的名义把他再伤的遍体鳞伤?润玉你以为你是什么?情圣吗?不是,你只是个爱字里的卑劣者,你不敢告诉柏海你就是他梦里困扰了他二十多年的罪魁祸首,你不敢告诉他你就是那个他日日夜夜做梦流泪伤神却还是把你刻骨铭心刻在骨子里去爱的那个人,我舍了柏海只想要李云恺,你为什么就是要阻拦我!”逐渐疯狂的霜花看着润玉歇斯底里的质问着,她要的人绝不会让给这个伤他所爱至深的男人!真把她当那无用的锦觅不成?可笑!


评论(1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