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李是易生的峰景

李易峰底线~

追爱万年7

2019了,新的一年新的快乐,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李云恺最近被一个女孩喜欢了,不说绝对美貌,但是清秀可人,名字也好听,叫霜花~李云恺是个双,男女通吃,男的他不拒绝,女的来他也不介意。只要是两情相悦最后结婚男女都行!但是除了霜花,他还惦记着那个润玉,可是润玉像失踪了一般没有消息,李云恺也就死心了。

“在想什么?”霜花看到发呆的李云恺问到!“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吗?”看着霜花李云恺问起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当然记得,我为了逃婚,不小心被你撞到,你送我去医院治疗,那一刻在我眼里你就像童话故事里英雄救美的王子一样出现救了我!”霜花看着李云恺回想到初次找到旭凤的时候便满眼爱意!“双儿,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的!呵呵”听到霜花的描述李云恺也被逗笑了!“云恺,不要不相信,你一直都是我的王子,一直都是!”抚摸着李云恺艳丽的脸庞,霜花较真的说到!“好!我相信~”看到认真的霜花,李云恺也认真的回应他!

润玉从天界回到凡间时,时间过去了两个月,想到沉睡的柏海润玉立刻解开了法术。“嘶,好累!”因为法术解除柏海立刻就清醒了,刚想起来便感觉浑身难受。“小海!你醒了!”看到醒来的柏海润玉一阵心虚!“哥,我是怎么了,浑身上下都难受的要命,好累!感觉睡了好长时间!”看到润玉柏海心情好了大半。“小海,是哥对不起你。你睡了两个月了,哥唤不醒你。”润玉双眼含泪的对着柏海歉意到。“哥,哥你别哭啊!我不怪你,我怎么会怪你呢!”看到含泪的润玉柏海心里一阵难过,他哥还是笑起来好看,哭不适合他。“小海,谢谢你!”看着安慰他的柏海,润玉心里一阵感叹,他的旭儿还是这么单纯!“哥……唔唔……”柏海还想说什么便被润玉吻得神志不清的抓着润玉的衣服。

因为失踪两个月,怕柏海不好解释,润玉陪着柏海回了公司解释为什么柏海两个月不见人影,最后听到柏海身体健康的问题也都理解未曾在追问什么!“李云恺?”出了花加润玉看到了他遗忘了两个月的李云恺,旭凤的那一魂一魄。“润玉?真的是你啊!”听到有人喊自己回头便看到了润玉!“你怎么在这?”看到李云恺在这里润玉大感不解。“云恺,我们走咯!”霜花看到润玉便出声喊走李云恺!“啊!我女朋友在喊我了!润玉我们有机会在聊!”看到霜花李云恺只好和润玉告别!

润玉看到霜花大为吃惊,锦觅的一魂一魄竟然也投胎为人了,而且看到她的眼神不像云恺看着自己一无所知,分明是憎恨!“润玉你最好离他远点!”因为润玉一直跟着,霜花找借口离开了李云恺一下。“锦觅,你……”看到拦住自己的霜花,润玉下意识喊了一声锦觅!“别喊我锦觅,我叫霜花不是锦觅!还有你既然已经拥有了柏海,凤凰的一大半,那么就请你好好对待柏海,不要来抢我这一点点的所有,对你来说李云恺只是旭凤的一小半,但是对我而言李云恺是我的全部,虽然只是旭凤的一小半那也是我的星星。所以你不要靠近他!我好不容易才让他逐渐快忘记你了!”霜花听到润玉喊她锦觅就膈应的不行,如果不是锦觅和眼前人旭凤怎么会是这样,她也不会是现在这样!

润玉看着李云恺跟着霜花走了,他并没有追上去,润玉现在很乱,眼前情况来看,云恺本来已经心里有他了,就因为自己回了一趟天界,锦觅那一魂一魄插足接近了云恺,并且慢慢走近了云恺心里,润玉想到他要和锦觅在一起就烦躁不堪,都是他的旭凤,凭什么要让给锦觅!润玉很后悔怎么就忘记把云恺一并也封存了呢!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