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李是易生的峰景

李易峰底线~

追爱万年6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除了润玉在柏海心里又深入了些没什么别的!柏海依旧每天按时上班下班,润玉也未曾闲着,除了柏海的衣食无忧外,润玉在柏海休息的时间里回了天界一次!

“陛下,你……你回来了!”踏出璇玑宫看到一袭天帝服的润玉,邝露开心不已!“邝露,谢谢你!”大概是凡世生活过惯了,再看到邝露润玉除了谢谢二字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来感谢邝露!“陛下为何与我说谢谢?”邝露听到那个高高在上的天帝陛下向自己道谢满是诧异!“这么多年辛苦你了,还有是我对不住你!”看着邝露的不解,润玉说出了自己的心声!“陛下,你是君我是臣,那些事情早就过去万年了,陛下何苦还要放在心上!我从来都知道陛下心里只有二殿下!”邝露看到润玉所说之事不免苦涩一笑,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也透露着释然放下。这个人还是藏在心里就好!

润玉自回到天界,柏海就被他施法沉睡着,毕竟他不放心柏海在自己不在的时刻里出什么意外!“邝露,我找到了旭儿!可是现在他是两个个体!”润玉看着邝露说出了自己的忧思!“所以陛下无法抉择舍掉二殿下哪一个身体?”邝露听到润玉所说明白了他的烦恼!“是,两个旭儿其实都活的很健康,只是毕竟不是完整的,他们还是太脆弱了!”润玉想到旭凤投生的柏海和李云恺只感心痛!“那么陛下为何非要舍掉一个呢?既然是鲜活的生命,那就陪伴就好了!凡人不过匆匆数十年的寿命,等到他们死了,陛下到时候再将他们魂魄合体就好!”邝露看到润玉的模样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听到邝露的话语,润玉为自己惭愧,自己怎么忘了旭凤现在是凡人呢!

“小鱼仙倌,你找到了旭凤的那一魂一魄?”听到润玉回到了天界的消息,锦觅匆匆从花界赶来就听到旭凤那一魂一魄的消息!“觅儿?你怎么来了?”看到锦觅的到来,润玉其实有些不喜却无法表达!“听说天帝陛下回宫我才来的!”锦觅看到润玉如实相告!“你找我有何事?”润玉看着锦觅问到!“无非就是凤凰的事!”锦觅回到!“旭凤……?”听到锦觅的话,润玉哑声问到!“是,我刚才听到你见到了凤凰的另一魂一魄,他怎么样。”锦觅心急如火的问到!“他没事,只是锦觅,旭凤现在是凡人,我不希望你去打扰他!”看到锦觅的模样,润玉第一次喊了锦觅!“我……我知道了!”听到润玉的话,锦觅哑口无言只能说知道了!失落的回了花界,润玉则是拿出旭凤当年留下的寰谛凤翎赶回人间!

但是天不遂人愿,润玉觉得只要保护好柏海不让麻烦找上柏海就行。但是麻烦却找上了李云恺,霜花就是在润玉回天界的时间里就这样闯进了李云恺的世界,等到润玉知道时润玉肠子悔清了,他忘记把李云恺也一并保护了,不然现在哪里轮的到霜花这女人趁虚而入!


评论(18)

热度(30)